出口退税可网上预审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江门国税局了解到,为给广大出口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出口退税预审渠道,提高退税申报的效率,该局已搭建了“出口退税网上预审平台”,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预审,可登录该平台进行操作。

出口企业可通过“江门市国家税务局网站*页->快捷通道->出口退税网上预审平台”登录系统,用户名为出口企业的海关代码,密码默认为退税银行账户的后8位。*次登录后需要修改密码方能进行操作。相关操作指引可通过“江门市国家税务局网站*页->办税服务->办税指南->出口税收栏目”的“出口退税网上预审系统操作手册”下载查阅。

今年1-8月份,江门出口退税连续八个月保持增长势头,共办理出口退税48.29亿元,同比增8.14%,出口退(免)税办理额和出口退税办理额排全省第6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