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垃圾已清理 记者看到垃圾如山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垃圾场被盖上新土,有黑色污水从里面溢出。现场环境已改善

大朗镇**在10月8日的书面通报中称,从9月15日起,大朗镇城管分局协助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永安墓园土地所有者)责令当事人潘礼全(现场被抓的垃圾偷倒者,被认定偷倒两车垃圾,罚款30000元)清理现场垃圾。过程中,有关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跟踪监管,防止当事人将垃圾偷倒至其他地方造成二次污染,**清理出的垃圾全部进行焚烧处理。截至目前,墓园门口非法填埋场内的垃圾已基本清理,有效整*和改善了填埋场周围的环境。

渗滤液横流

昨日上午,还要再调查

根据走访的情况,结合通报中的内容,就不相符的部分正面采访了大朗镇城管分局负责人卢建华。为何通报中已基本清理垃圾,现场却依旧垃圾如山,其表示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现场还剩下多少垃圾,需要再调查。

卢建华解释称,通过了解,倾倒垃圾的人并不是潘礼全一个人,还有其他人。接下来,还要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一起研究如何追查垃圾来源。目前的想法是能否通过分析现场的垃圾,寻找到来源地的信息。

现场污染的*理问题,卢建华表示将尽快按照整改方案,对臭味以及渗滤液进行处理,消除污染。但何时开工,其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