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黄金沟寻野趣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驴友召集

 **沟位于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九坑河水库主干流的源头,与鼎湖山风景区一脉相承。景区幽谷深处景观丰富,瀑布、水潭、水叠、奇藤、趣石众多,景区内“曲径通幽春寂寂,翠竹绿树水潺潺”。

踩着鹅卵石,穿行过傍溪而上的林荫小径,在峡谷中溯溪而上,瀑布纷叠而来,或潺潺慢淌或雪花飞溅,清洌的溪流,缠绕的古藤,遍生于磷磷乱石间的苔藓,不知名的小鱼,蠢蠢蠕动的山螺。在怪石嶙峋上空走钢丝;扶着绳索过*龙桥;坐上空中飞索越过山洞;在飞瀑流泉形成的天然滑道中滑翔;于潭中木筏拉纤乘渡探瀑;穿行古木栈道;攀着铁索上云梯;冰泉畅泳;溪边野炊;林中露营;或在险峻崎岖的丛林探险,或在幽深静逸的小径漫步;倦了可在别致自然的凉亭中小憩。

天湖,有着“游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天湖走一走”的说法。该景区为一********品文庆鲤、文庆鲩产区,村长是一名非常热情好客的肇庆当地人,十年投资不求回报,几百亩的水景已经成为肇庆的一个**生态旅游区。荷花、绿道、凉风让你忘却城市的繁辛。

参考费用:250元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9日

活动领队:影锋(13672814435)

举办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