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FUNTECSAFETY安全技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简讯

 9月21日,Honda中国携手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在北京召开了以“FUNTECSAFETY**‘***’社会”为主题的“2014Honda中国媒体大会”。自2013年Honda正式发布FUNTEC技术口号以来,搭载FUNTEC先进技术的Honda品牌新车型不断上市。目前,FUNTECSAFETY先进安全技术已广泛搭载应用于第九代雅阁、**奥德赛(ODYSSEY)和**SPIRIOR(思铂睿)等车型。

一汽丰田RAV4“**体验会”登陆上海

 9月28日,**RAV4“**体验会”在上海世博凌睿试驾体验中心开启。据介绍,凡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RAV4即可享五重礼:贷款购车特享“四0易贷”,价值10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礼,*高价值4588元的购车“油”礼,*高补贴4000元的置换礼及4万份试驾礼。

马牌轮胎成中国足球队官方赞助商

9月27日,2014年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在上海落幕。来自北京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唐宏超和潘闽分获一般维修和零件两项科目的**。本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赛有来自一汽丰田全国500多家经销店的812名选手,经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