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深圳飞内蒙古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刘凡从深圳可乘坐低成本航空去日本、大连、长白山了。昨日从春秋航空获悉,10月26日起,该公司将在深圳新增至长白山、长春、柳州、日本佐贺等多条航线。这是*次有低成本航空进入深圳**航线市场。

据悉,此次新开通的低成本航线包括:深圳经停上海至日本佐贺、高松航线,深圳经大连至长白山航线,深圳经通辽至长春航线,以及深圳至柳州航线,每天一班。其中深圳至内蒙古通辽航线,开航促销价仅399元起。此外,由于深圳至日本是*次有低成本航线进入,这将大大降低了深圳前往日本的机票价格。目前,10月底前往日本的往返机票价格不足20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