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口岸截获200余只黄额丝雀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供港食品安全检测能力,以及加强供港食品****技术**,国家供港食品检测实验室联盟昨日在深圳成立。

该联盟包括8家国家食品检测**实验室,以及8家供港食品业务量较大的检验检疫局的食品检测实验室,旨在汇集食品检测方面的优势资源,构建全国范围内供港食品检测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供港食品安全。

香港物流职位空缺上升20%

作为**运输暨物流重要枢纽中心之一的香港,今年大概有多少职位空缺?据香港劳务处*新的数据透露,过去1月至9月,劳工处共录得超过90万个私营机构职位空缺,当中约5.3万个来自运输及仓库业,占今年同期私营机构职位空缺约6%,较去年同期上升约20%。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