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艘珠江船舶船体广告发布权首次公开竞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产权交易所受广州市客轮公司委托,将通过公开市场方式对4艘广州珠江水上营运船舶(渡江客轮、汽车渡轮)船体广告发布权进行公开招商。****商、国企、民企等法人机构均可参与竞标,成功获得广告发布权后,除维修日外,广告将一直伴随船舶和来往于两岸的人流在珠江上起伏。

船体广告不属于户外广告

据了解,参与此次广告发布的4条船舶分别是:广游08号船(西堤至海幢码头)、穗轮807号船(黄沙至芳村码头)、水巴09号船(芳村至永兴街码头)、穗车渡01船(鱼珠至长洲码头)。标的船体广告发布权期限为3年,挂牌价*高为西堤至海幢码头线,起拍144万元,*低为芳村至永兴街码头线,起拍45万元。

广州市客轮公司*次拿出试水的这4艘船舶,均为固定航线营运的客轮或渡轮,每天将会于晚上8点左右停运。广告将装饰在船舷两边以及船头船尾,伴随船舶在珠江上运送乘客,往返于珠江沿岸。与小蛮腰不同,广州市客轮公司的船舶并不属于户外广告,只属于企业资产,因此不归城管委监管。企业发布广告,只需通过海监局和工商局关于航运安全和广告内容的审核。

公交、地铁有望公开招标合作商

“起拍价应该比以前略高一些,但减少了中间环节”,项目负责人———广州产权交易所物权部总经理李颂棠表示,过去,广州市客轮公司主要通过协议方式将广告承包给代理商,代理商再四处寻找企业发布广告,很多有需求的企业反而不知道有这个渠道,“现在就是什么人都可以,民营企业、**企业、****商都可以,有了机会大家平等竞争”。

另外,面对国有企业资产监管越来越严格的局面,“公开竞价的方式对国企也是一种保护”,广州产权交易所办公室主任蔡海涛说,他也希望,如公交车、地铁等企业日后均能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合作商,增加企业附加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