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新谷第四届创业大学开营18创新项目进入孵化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晚,参加训练营的创业团队在开营仪式上宣誓。10月10日晚,,18个创新项目从全国500多个项目中被选出。经过这次集训,12个项目将*终晋级11月底在广州举行的创业大赛。

12个项目将进入创业大赛

在***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潮下,不少年轻创业者满怀希望而来。据创新谷统计,仅今年秋季一期,他们就收到500余个申请项目,*终只有18个项目进入了孵化期。之后还要裁掉6个,剩下的12个项目*终进入11月底的创业大赛。

18个项目,各有特点。有的提供家政O2O,有财经类新媒体,有已经在东莞一年**300多万的“及时便利店”,还有根据呼吸判断情绪的“数据游戏”。“还年轻,不怕输不起,就怕不努力”,年轻的创业者打算奋力一搏,“90后毕业,90后心态”,年纪较大的创业者则自嘲从零开始。

**项目将获得免费云服务

腾讯云计算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廉洁介绍,腾讯愿意在PC端和移动端提供亿万量级的流量分发渠道。腾讯广告分发系统———广点通,则会帮助**的创业项目直接找到目标客户群体,然后定向发送广告。此外,由创**司评选出来的**项目,还可以获得免费的腾讯云服务。

除腾讯外,创新谷董事长许洪波还透露,创新谷正在计划和红杉、IDG等上百家风投机构,以及微软、谷歌、**、阿里、Dell、IBM等国内外IT和互联网公司实现创业环境的共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