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报料热线82121212恢复了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蔡杰昨天11时20分许,杨先生路过坪山碧岭社区见有人打架,立即拨打南方都市报深圳报料热线,却发现热线突然成了“空号”。之后3个半小时,深圳呼叫中心接线员接不到任何一通电话,报料热线82121212于下午3点左右才**正常,另一报料热线83325000截至发稿时仍是空号状态。

主要信息源的中断,给新闻采编造成不小麻烦,技术部工程师判断电话迁移时出现故障。技术人员表示,报社热线电话于2012年迁至新公司后,由于手续问题一直未做迁移更改,近期线路出了点故障,于是顺便向电信公司提出迁移申请,估计是这一过程中出现问题。让他困惑的是,在“被空号”之前他们未收到电信公司的任何通知及预案措施,“电话停机数小时对普通用户可能影响不大,但对政企单位确实造成不小的麻烦,这是运营商的责任。”

中国电信客户经理李先生表示,事发后正在对接技术人员抓紧*修,该情况纯属意外,将尽力排查原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