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医院拟成立贫困患者救助基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文婷帅菲斐7岁的四川小女孩冯莉由于脑瘫,导致脊柱出现神经和肌肉型病变,脊柱侧弯成90度,对胸腔和腹腔造成**;30岁的汕尾小伙子彭娘水因一场车祸脊柱受伤没有处理,脊柱后凸100度,后背就像一个罗锅。两个家庭都面临着20万元的*额手术费,而深圳第二人民医院拟成立市级综合医院*个贫困患者救助基金,同时呼吁社会力量共同救助。

昨日,该院脊柱外科透露,已经与市关爱办进行沟通,拟成立贫困患者救助基金,对医院重症贫困患者进行救助。深圳关爱办也透露,这也将是深圳市级综合医院*个贫困患者救助基金。同时,医院也呼吁爱心个人、企业或其他慈善基金能加入此基金,对贫困患儿进行医疗捐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