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航站楼不作第二会展中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刘凡自去年11月28日深圳启用新的T3航站楼后,老的A、B航站楼“退休”,其归属问题一直有多种传言。近日深圳机场发布公告进行**公开招租,将把老航站楼打造成“城市特色商业综合体”。

根据深圳机场发布的招商公告,该项目定位为:以品质商品消费为核心,兼具科技、文化体验、拥有空港特色的城市综合体,以此打造深圳城市的新商业**,为城市居民、旅游人群、中**商务人群提供多元化体验与中**品质消费整合,发挥对深圳西部经济转型升级的辐射拉动作用。公告显示,A、B航站楼占地约9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5.2万平米,为两座建造结构相似的双层楼体建筑并排而成。楼前还拥有约6万平米的停车场。而本次出租的设施范围包括了原A、B航站楼及配套的停车场,总面积约为21.2万平方米,出租年限为15年。

据悉,此前关于老航站楼的去向,讨论较多的“第二会展中心”建设设想。但有内部人士指出,原A、B楼的构造与会展中心对建筑空间的需求差异较大,规模及配套也不利于打造会展中心,*终市**另有规划选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