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图书馆霸位不许现场抢得上网预约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上过大学的,都知道图书馆座位难*;有空位,上面可能摆着各色书籍、杯子在宣誓**。昨日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获悉,该校新引进的研讨室管理系统与阅览座位管理系统,可让学生们在网上或现场预约选择阅览座位和使用研讨室。选靠窗、还是靠过道是可行的,但要想靠近心目中的男神、女神,目前系统表示无法做到。

据悉,阅览座位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同学们只需**或者提前网上预约,便可选择自己心仪的阅览座位。在座位紧张时期,同学们来馆前还可以先用手机查一下图书馆座位使用实况,避免因座位全满而白跑一趟。

进入图书馆后,需要先在**机上的相应位子**,才能使用阅览座位;未选座位或所选座位失效的读者,应让位于拥有座位使用权的读者。馆内每个座位有其对应的座位编号,如A001、B056等。读者*先选择楼层区域,再选择标示为绿色的座位(即空座位)刷校园卡,在确认之后对号入座。

读者如果要临时离开图书馆,则选择“临时离开”后**,座位将予以保留60分钟,返回时只需**进入图书馆即可使用原来的座位;若60分钟内未返回**者,系统将自动释放该座位供他人使用,并记录“使用违规”1次。

读者如需退出座位,则应选择“**离开”后**释放座位。若读者仅离开座位而不离馆,则无需**。系统将在闭馆前1小时停止选位功能,因此读者可在闭馆前一小时内提前退出座位,可避免闭馆时的出馆高峰,但仍可继续使用已选座位至闭馆时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