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区灯笼路口路口车速快 能否增设红绿灯?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沿珠海大道从市区往西区走,下了珠海大桥就是灯笼路口,由于靠近灯一村、灯二村、灯三村等村庄,平日里有不少村民会在此候车,也有许多去灯笼沙风景区游玩的市民在此候车,不过要想穿越珠海大道到达对面的巴士站却是件困难的事,因为珠海大道是限速100公里/小时的快速路,车辆特别多,虽然在灯笼路口的位置限速70公里/小时,但车速仍不觉得慢,行人过马路显得很艰难。有附近居民建议说,*好能在此处设置一个红绿灯,**过路行人的安全。

部门回应:人行天桥本月或将开工

市公路局回应说,由于灯笼路口与江珠高速出口较近,而江珠高速出口处已设置了红绿灯,加上珠海大道是主干道,交通流量大,若在灯笼路口也设置红绿灯会造成交通拥堵,因此不能设置。不过,根据规划,灯笼路口的位置将设置人行天桥,目前已经立项,施工图设计已经送审,待批复后将尽快推进建设,争取在本月施工建设。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