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人坐南航国际航班免费接送至广州白云机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从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昨日起,珠海地区的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可以免费乘坐南航提供的商务车前往广州白云**机场。

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赖罡鸿介绍:“过去,我们珠海的旅客只能免费乘坐‘空港快线’大巴往返广州乘坐**航班,班次不多且需要等待,这次我们将服务升级后,旅客乘机比以前方便了很多,节省了时间和费用。”

据介绍,购买南航**机票的旅客在订票时,只需告知乘车需求,销售人员便会在售票系统里直接加入珠海至广州的地面运输段,由旅客或者工作人员拨打电话0756-2181618、15907560883,即可提前预订商务车免费上门接送服务,由珠海市区直接送达广州白云机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