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售假怡宝 深莞惠8人被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一家公司制造并销售假冒怡宝牌饮用水商标以及生产材料,供应给位于惠州和东莞的制假窝点。近日,博罗警方联合深圳、东莞警方成功破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该案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元。

日前,博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报案称:发现有人生产销售假冒其公司的怡宝牌饮用纯净水,要求查处。该局经侦大队接报后,立即对线索进行调查。

博罗警方侦查发现,这是一个多人作案团伙,由深圳某仓库向惠州、东莞的3个生产制造假冒饮用纯净水窝点提供商标、包装材料等生产材料,生产后各自进行销售获利。

为**摧毁这一产销链条,博罗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迅速落地核查本地涉案线索。与此同时,博罗警方加强与深圳、东莞警方的沟通联络,实时跟踪掌握进展,并会同东莞、深圳警方梳理、汇总固定相关证据。

锁定人员、窝点后,专案组统一开展收网行动。9月25日,深莞惠三地辖区内,各地警方成功将劳某富(男,27岁,壮族,广西人)等8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并缴获一批制假工具,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劳某富等8人对生产销售假冒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