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现金被盗 13小时后小偷被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趁百货店**招呼顾客之际,厨师陈某盗走装有3万元现金的挎包逃走。昨日,仲恺公安分局介绍,发生在10日下午3时的这宗盗窃案在13小时后就告破,陈某在仲恺红旗村某出租屋被擒。

2014年10月10日15时许,惠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该所辖区红旗村一百货店被盗一个黑色手提挎包,涉案金额3万元。事主黄某向民警称,包里的东西是儿子结婚的聘金,里面除了现金外,还有银行卡6张、身份证3张、手机1台、金戒指、手镯各1个。

警方随后通过对周边群众的走访及调取附近视频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身高约170cm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的走访及视频追踪和信息核查,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男子与今年9月22日在辖区实施入室盗窃的嫌疑男子的人体、相貌特征非常吻合。根据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嫌疑男子暂住惠新辖区红旗小学附近一出租屋。

10月11日凌晨4时,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汉族,河源人)一出现在红旗小学附近出租屋时,伏击民警迅速出击,人赃并获。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