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滤液整治工程全面恢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施工现场的调节池内,几台挖掘机正在施工,这里将用来储存污水。设计方案需做11项调整

大岭山镇有关负责人告诉专人全程协调施工

目前,大岭山镇已经积极沟通镇和市里有关部门,加快审核,一旦审核完毕,将按照规定进行支付。涉及到镇里审核的项目,已经由该镇镇长专门开会协调,***快速度完成审核。

在变更项目审核期间,为了**施工项目的进度,大岭山镇目前预先支付了100万元施工款。审核通过的施工资金,大岭山镇方面表示,将按照合同严格使用,完成多少工程支付多少工程款,绝***。

该镇负责人介绍,因为施工涉及到水务、环保、施工方、监理方等多个方面,以前存在沟通不畅影响施工进度。现在,大岭山镇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在施工现场办公,对于现场出席那的任何问题马上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立即上报镇里或者市里,**工程进度。

[现场]

数千平方米渗滤液收集池清理干净

昨日上午10点30分,在距离工地还有数百米的位置,就可以听到现场轰隆隆的机器声音。行至近处,现场已与9月份的荒乱情形**不同。路面平整,连建筑外墙上的锈迹都已被铲掉。四五名工人正在拿着图纸,进行*后一处建筑———污泥处置池的建筑施工。

垃圾山下的防渗坝上,桩机正在打桩。坝下数千平方米的渗滤液收集池已经清理干净,钩机和翻斗车正在运走淤泥。整个工地井然有序,全面**施工。

大岭山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报道之后,镇长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国庆节前就已经全面复工了。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人员国庆都没有休假,现场多个工程环节同步**施工。防渗坝的水泥幕墙已经完工80%。渗滤液收集池的底部防渗层已经从国外购买回来,近日即可进行施工铺设。渗滤液处理厂的设备已经运到现场,等建筑装修完毕,即可安装调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