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人参与盲人运动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为“**盲人节”,由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江门市盲人协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市残联篮球场举行,100名盲人朋友参与了背人踩气球、双人抬西瓜跑、饮水斗快、“锄大D”、夹乒乓球、兔仔跳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大家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5000多名持证盲人,在市残联举办的残疾人免费就业培训班中,盲人**就业率高达100%。2000年至今,已有约有170名学员学成毕业。

另据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继续大力推动公共交通出行无障碍,为市区200辆公交车安装车载导盲系统,为200名盲人免费配送导盲终端机。目前市本级配套资金已提前落实到位。通过需求调查,导盲线路和200名终端机发放对象也已确定。下一步市残联将根据省的排期,配合中标公司做好车载设备安装和终端机使用培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