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20省份调整党委一把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据梳理,***以来,内地31个省区市中,已有20个省份更换了党委一把手。***时,部分省份党委一把手当选**局委员或者**书记处书记,此后引发了**波调整潮,广东、重庆、天津、浙江、福建、吉林、陕西、四川等地的党委一把手调整。去年全国“**”后,一些省份党委一把手当选党和*****,又有多地**党委一把手履新。上月,**又对两省省委书记人选进行了调整,山西原省委书记袁纯清调任**农村工作**小组副组长,吉林原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政山西,吉林原省长巴音朝鲁担任吉林省委书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