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回国享受冠军待遇郎平:我们没有亚军的实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刚在世锦赛上获得亚军的中国女排昨日回国,在*都机场,二十多名球迷拉着横幅唱着歌,迎接郎平及其队伍的归来。

很少有球迷像昨天女排归国时那样热情高涨,来自北京球迷会、中国女排吧的二十多名粉丝来到了机场,他们拉着“十六年 青山在 人未老”的红色横幅,手捧鲜花,伴随着手机里的歌声,齐声哼唱着“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迎接世锦赛亚军的回归。

郎平和她的队伍提前一个小时降落,一同返京的还有其女儿浪浪,她们立刻被热情的球迷和媒体团团围住。“这届比赛惊喜很多,亚军的成绩都是队员们拼出来的,按实力来说我们没有这么高。”郎平表示,要清醒地总结本届比赛,“我们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明天就要进入总结阶段,这就是我们得到的宝贵经验。”

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充实“大国家队”,“体能训练、信息分析和研究等各个位置都要加强,包括一些外国**可能加入。郎平的思维是**化的,我对两年后的**会充满信心,我们看到了振兴女排的希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