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控烟令超半年 执行效果不尽人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号称“史上*严”的《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年3月1日正式实施,大半年过去,成效如何?控烟****

值得欣慰的是,自今年3月份深圳*严控烟令实施以来,**部门和医院的无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坪山人民医院内多处设有“禁止吸烟”的标识,前日上午,9.1%

偶尔会 27.0%

不会 63.4%

深圳新控烟条例实施已超半年,您觉得公共场所吸烟状况得到改善了吗?

**** 29.3%

效果一般 35.2%

没看到效果 34.5%

“禁烟令”实施后仍有人在公共场所违规吸烟,您认为*主要原因是什么?

处罚不到位 53%

烟民的习惯难以改变

30%

罚款额度不够高

9%

其它7%

深圳禁烟令情况调查

有效参与调查人数:2485人

本次调查共收回网络问卷2285份、电话问卷200份,总计2485份。问卷中设有必答题和选答题。

组织实施/数据来源:民调中心 大粤网

统筹:王晓涛叶淑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