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迷的福利来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又一**赛事落户深圳。10月23日,ITF深圳**元老网球巡回赛将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网球场打响,球星李娜的教练卡洛斯也将前来助阵。4天的比赛,市民可免费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从10月23日至26日连续举办4天。届时,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1名网球高手将在此角逐。ITF是**网联针对35岁以上网球爱好者而举办的**业余网球赛事,旨在纪念网坛老将为网球事业做出的贡献。刚刚退役的李娜就曾表示,她退役以后可以参加ITF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为普及网球,赛事全程对观众免费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