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餐到早午餐早午餐Brunch真地已经普遍成深圳人的生活方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早午餐与早餐的重要区别是,早午餐更讲究用餐的形式和仪式感,不会计较用餐时间的快慢。每期美食内容可以关注**公众账号:美食周刊nstaste

早午餐(brunch),即break-fast(早餐)加上lunch(午餐)的合成词,而早午餐并不是每天都有,通常只有在周日才吃,就餐时间也比平时来得长,通常由早上开始至下午结束。对于深圳人而言,我们确定“早午餐”已经从就餐形式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我们总结出深圳版早午餐的五大特征:

1.要有亲子功能,早午餐集合了亲子功能。深圳很多早午餐就餐场所也把亲子功能、互动活动考虑进餐饮设计环节。

2.用餐时段倾向于集中在上午10点左右。

3.更重交际功能,有赶超下午茶的趋势。

4.把粤式早茶看成是中午餐的一种表现方式。

5.看重早午餐的环境以及配套。

总之,对于深圳消费者,早午餐****是一个“高冷”的名词概念,它已经成为周末休闲生活方式的有效补充,并且在广东粤派餐饮的影响下,有了深圳定制版的早午餐风格和出品。

餐厅:必胜客

早午餐亮点:一杯咖啡的价格就能吃一份营养早午餐

在新浪微博上,必胜客的休闲早午餐已经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人们关注的点在于,吃一份早午餐的营养、意义和价格的性价比关系。据深圳餐饮业内人士介绍,西式休闲早餐并不稀奇,在**酒店就可以吃到,必胜客的创新在于让普通消费者用可以接受的价格随时随地吃到地道的西式休闲早餐,填补了市场的空白。*让吃货们感叹的事情是,一份现点现做的西式早餐,折算下来价格居然只有一杯咖啡的价格。

以20元的**美式套餐为例,有吐司、鸡蛋、薯棒以及饮料,肉类还可以从培根、早餐肠和*腿中任选一款,这些都是美剧中上东区年轻人们的**早餐搭配。吃吐司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吃货骄傲的事情。厚厚的吐司是比普通的切片面包更有质感的,超厚的面包层让吃进嘴里的每一口,都成为舌尖上的享受。中式早餐,会让吃的人疑心自己是否真的身处必胜客。传统中式套餐如果觉得太过保守没有新意,那么健康燕麦粥会让吃的人**服气,这款粥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让吃的人感到温暖和幸福。

消费贴士:早餐的营业时间是早上7:30至10:30。现在,必胜客推出了12款早餐套餐,既有**的美式早餐、法式吐司、西式蛋卷等,还特别准备了皮蛋瘦肉粥、煎饺2款中式套餐。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早餐套餐。套餐内的饮料还可以免费续杯。

地点:深圳市必胜客21家店提供,具体消费时咨询店内服务人员

餐厅:马哥孛罗咖啡厅

早午餐亮点:有烤肉的早午餐才是***的

这里的早午茶亮点就是烤肉!这**是让“拜肉教”的吃货感到兴奋的一件事。品质上乘的各式烤肉、鲜肥而令人垂涎的海鲜,还有各种美味而精致的小甜点以及多口味冰激凌等。很多深圳消费者都愿意在这里分享亲子活动。

消费贴士:每周六、周日上午11:30至下午14:30,早午餐价格为268元/位,包括免费畅饮软饮、果汁、咖啡茶、啤酒以及花茶特饮等。酒店**粉丝可享受自助午晚餐8.5折;60岁及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享自助午餐7.5折;学生及教师凭有效证件享自助午餐7.5折;10至40人团队可获午餐7折、晚餐7.5折的特惠等。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马哥孛罗酒店一楼咖啡厅

餐厅:鲜咖啡

早午餐亮点:有小丑表演秀的早午餐

早午餐也可以很贪心!比如,这里的早午餐,不仅有种类齐全的中式、亚洲和环球美食,还有丰富多样的早餐与午餐选择,例如新鲜出炉的面包、蛋糕,现场制作的寿司、时令生鲜、广式点心、烧烤和面档等。

*让小朋友心动的是周日早午餐的小丑表演秀。身穿缤纷戏服的小丑脚踩高跷,时而制作各种形状的气球献给就餐者,时而表演变换无常的魔术,让人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周末。

消费贴士:早午餐在周日提供。半自助午餐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至15:00,价格为人民币298元,周日早午餐价格也为298元,以上价格需加15%服务费。

地点: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一楼

采写:董馨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