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出生的小伙伴们凭证件免费领高晓松演唱会门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文娱

本月25日,“敢爱青春高晓松作品2014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站唱响。届时在现场,高晓松将与老狼、叶蓓、陈楚生、金志文等人一起怀念青春,演唱《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恋恋风尘》等**校园民谣。而在上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动协办方“水湾1979”还宣布了一个利好消息:即日起至10月20日,凡是1979年出生的小伙伴们,都可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到“水湾1979”当代中心,晒出本人青春照片,即可***取演唱会门票一张;参与微博互动还可获赠礼品一份。了解到,该演唱会门票目前在大麦网的售价*低为280元。

“水湾1979当代中心”地址:蛇口线水湾站D出口,本活动*终解释权归“水湾1979”所有。(晏婵婵)

周柏豪新专辑深圳签售

近日,香港艺人周柏豪现身世纪汇购物中心,为他的**专辑《KEEPGOING》举行签售会。而这张专辑亦是他在踏入乐坛八年之后的*张个人大碟。

这次大碟创作,他亲力尝试了不同曲风的作曲、监制。在制作班底上,除了继续沿用曾经合作过的陈咏谦填词外,今次更携手DearJane、林奕匡、林一峰、林若宁等人,灌注了新鲜感觉。在内容体现上,音乐加入了“In-strumental”元素,歌曲呈现方式多样化,丰富了专辑的可听性。还有一*国语歌曲。(黄璐)

讲座

“*丝”怎样安全投资“三农”产业?

想要投资“三农”却*不多咋办?即使*够多怕亏本咋办?10月18日下午,国企深圳农产品公司旗下海吉星金融网将举办开放日活动,市民均可免费听取**理财**毛丹平博士的理财经。

海吉星金融网专门给“三农”产业开展P2P网络借贷业务服务,本周六现场不仅组织参观农产品旗下平台,还有毛丹平博士的家庭理财知识讲座,并有礼品可拿。市民可拨打400-880-0061转7报名。(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