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携手特斯拉建体验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驰名特斯拉亮相深圳**车展。

简讯

 深圳驰名网络有限公司携手***受瞩目的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特斯拉日前亮相深圳**车展。

深圳驰名网络有限公司是由特斯拉授权的广东地区**的金融与租赁合作伙伴,公司将携手特斯拉在深圳建立自营Tesla体验店,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本届**车展上,驰名作为**一家*立参展的特斯拉合作伙伴,150平米的展位面积,展台设计尽显科技与时尚,充分展现了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的核心理念和品牌特色。

菱智立方挑战赛即将启动

 10月18-19日,“发现菱智之旅———菱智立方挑战赛”将在东风风行东浩4S店启动,当天活动内容包括菱智立方挑战赛、菱智知识*答大赛等,还将同期举行风行菱智团购会,到店消费者都有机会获赠礼品。

10月10日,PPG于深圳四季酒店召开“2014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之钣喷绿色化研讨落实会”,全力协助深圳市开展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污染*理,提升大气环境质量。

来自深圳市人居委、深圳市交委以及深圳市汽车维修行协会的有关**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在场的100余位深圳市各汽车维修企业的管理者分享了该计划的目标和下一步行动的**。

PPG作为水性底色的**者和绿色维修的倡导者,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致力于水性技术在汽车原厂和售后修补领域的应用。PPG亚洲区专业汽车漆副总裁袁洁仪女士表示:“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PPG一贯注重以环保高效的科技与工艺流程帮助客户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和用户、行业及有关部门一起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