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现裂缝引业主担忧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入住新房却看见裂缝,中信**城业主一直担心。经业主与开发商协商,决定找第三方**机构进行质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墙体裂缝对构件承载力和结构安全性没有影响。

据了解,9月15日,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后,决定由深圳六所有建筑质量鉴定资质之一的深圳冶建院建筑有限公司进行鉴定,对15栋A、B座及10栋B座共18户业主房屋中的分墙区域进行了裂缝检查评估。根据深圳冶建院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检测情况汇总,在15栋抽检的分户墙区域,墙体裂缝长度介于0.18-2.3m。墙体裂缝形成的原因为,这类收缩裂缝主要是由于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和砌筑砂浆收缩所致。鉴于该项目竣工已经一年有余,混凝土的各类收缩变形均已经完成,梁上裂缝在后期不会继续发展。

而*终墙体危害程度评估结果显示,鉴于现场检测过程中发现的墙体裂缝宽度均未超过《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第4.4.6条规定的裂缝宽度限值,所以抽检墙体裂缝对构件承载力和结构安全性没有影响,但会对构件的外观造成影响,所以有必要对其进行**处理。

中信地产销售经理陈先生表示,地产方面一直与业主进行沟通,可能过程中与业主产生些许误会,但会根据鉴定结果对裂缝进行**,也希望业主能够安心入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