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雅居乐华南吸金近15亿 中山创收超4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买家蜂涌*购中山雅居乐剑桥郡新品。资料图片

数据

 国庆节前夕,央行公布政策调整放松限贷,犹如一枚重磅炸弹,激起了买家的热情。雅居乐中山片区旗下包括凯茵新城、凯茵又一城、雅居乐剑桥郡、雅居乐新城等在内的七大项目也在十一假期联袂发力,凭借入门级、改善型和**产品联合作战的格局稳居中山房企“一哥”宝座。据统计,雅居乐中山七盘**周收金超4亿元,雅居乐华南区则录得近15亿元的业绩。

据统计,中山凯茵新城日均揽金逾千万元,*炬凯茵又一城、西区教育大盘剑桥郡*推新品都一度**,紧急加推,两个项目各自**近亿元;三乡雅居乐新城也销售近200套,甚至**周*后**深夜11点仍有客户*闸认购,出现售楼部加班卖楼的情况。

其中,西区雅居乐剑桥郡国庆期间主推全新组团“睿峰”,为90-145平方米刚需为主户型产品,吸引了大批客户,国庆*日剑桥郡接待客户逾千人,现场气氛热烈。国庆期间剑桥郡*推产品被*购一空,紧急推出新一栋单位缓解市场需求。新中山人张先生表示,剑桥郡是大品牌开发商产品,又坐享城央地段,教育、商业配套完善,考虑后决定入手。

*炬开发区凯茵又一城则主推新品“花彩集”,涵盖93-120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每户均赠送入户花园与主人房270°阔绰飘窗,是刚需买家的理想户型,39万起就能买到博爱路的品质大盘。“花彩集”*推的两幢单位2天也被*购一空,需额外加推货源才能满足客户需求。

三乡雅居乐新城连续多年领衔中山南部楼市销冠,国庆期间新组团“诺丁山”主推F1栋105-115平方米实用三房单位,50万元起即可入住雅居乐万亩大城,新品*发更有9.5折巨惠。此外,更有50套特惠单位供买家限时“秒杀”,也吸引了大批港珠澳业主。据不完全统计,诺丁山仅2天就录得成交3000万元,**周成交近200套。

此外,凯茵新城收官之作、主打285平方米大平层的“盛荟100”组团、*炬区雅居乐铂爵山半山楼王“荟峯”组团,五桂山生态大盘雅居乐御龙山的山景洋房“鸣泉谷二期”组团、秀丽湖畔复式别墅长堤半岛项目,也都在国庆期间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