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利和灯博中心12月初封顶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内举行品牌信息发布会。资料图片大信新都汇启动走进古镇活动。韩晶元 摄

活动

 近日,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内举行品牌信息发布会,并邀请广东省照明协会会长全健等行业协会代表出席。利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素奇及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均表示,要打造古镇*大的灯饰市场,希望利和灯博中心成为中山古镇又一名片。

据悉,目前利和灯博中心已局部达到9层楼面工作面,12月初全面封顶,实现2015年年底前达到交付商户进驻装修的条件。利和灯博中心目前已进行优先登记,同时为灯饰企业定制付款方式折扣优惠政策,管理费确定为10元/平方米。住宅部分幸福华庭已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计划明年4年份正式对外销售。**贸易中心桩基础施工已接近完成。

古镇利和广场被列为广东省、中山市**发展项目,其中利和灯博中心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项目将引入**的项目运营、管理模式,科学定位、合理业态布局、**人流,具备**的运营能力及强大的综合服务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性的灯饰品牌商贸交易平台,是国内外灯饰行业客流、物流、资金流的汇集地。

大信新都汇启动“我爱古镇,走进社区”活动

 日前,大信新都汇走进古镇的活动仪式在古镇全民健身广场启动。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公司区域总经理吴惠萍宣布,古镇大信新都汇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业,打造古镇商业新地标。

大信新都汇表示,从活动启动至11月22日,他们将在古镇展开一系列与市民互动、收集意见、赢取礼品的活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