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高楼突发火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正在灭*。消防人员正在查找余*。供图

前日中午 三乡金涌大道

 夏训泉前日中午,三乡一栋在建的30层高楼突发*灾,后被消防员成功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势被及时控制没有发生蔓延,大楼主体结构没有受到影响。

起*的高楼仍处于建设中,整栋楼都被安全网封住。前日中午12点多,有三乡市民突然发现金涌大道附近一在建高楼楼顶有冒出浓烟,且有明*窜出。*灾发生后,三乡消防部门出动包括登高云梯车在内的多辆消防车,及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实施扑救。

到场后,指挥员王梁毅确认起*点位于高楼楼顶,且楼上还有35名建筑工人。了解情况后,消防员通过电梯加爬楼梯的方式上楼,边疏散工人边灭*。到楼顶后,消防员看到现场满是烟雾,且有大量铺在楼层上的木板还在燃烧。如果不能及时控制*势,一旦通过安全网往下蔓延,后果难以预料。

由于楼层高再加上消防设施尚不齐备,消防员只能通过加压的方式往楼顶供水。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奋战,*灾*终被**扑灭。其间,35名建筑工人也被安全疏散,无一人员伤亡。消防部门介绍,由于扑救及时,大楼的主体结构没有受到影响。目前,*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