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村孝德文化节下月开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罗村孝德文化节即将开幕,发布会现场进行升孝德锦幛仪式。陈志刚摄

赵騄汀狮山镇罗村第八届孝德文化节将于11月1日举行,据悉,除开幕式外罗村还将启动孝德家庭日活动,罗村乐安花灯义卖也将启动**模式。

今年的第八届孝德文化节历时五个月,将举办近20个项目。11月1日除举办本届孝德文化节的开幕式外,罗村还将启动孝德家庭活动日,把重阳节定为罗村的孝德家庭活动日。

本届孝德文化节将邀请桂城、禅城、丹灶等地的市民群众来参观罗村的叶问纪念馆、孝德湖等,参与乐安花灯制作。同时,全国孝德主题歌曲创作评选活动和全国孝德文化宣传语征集活动、2014年狮山镇罗村**孝感人物评选活动也将于当日启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