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迅城筑单价6字头起开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销售人员向市民介绍楼盘情况。资料图片

路漫漫10月12日,力迅城筑开盘,*推90-165平方米三至五房,开盘价格约为6185元/平方米起。据开发商统计数据显示,开盘当天成交率达到**。

力迅城筑位于罗村庄园公园北侧,本次新开盘推出的单位刚好是位于状元公园旁边,具有不错的景观优势。项目主打面积90平方米的高实用率三房,以及142-165平方米的大户型洋房,均为两梯两户的低密度设计。部分大户型带有6米中空客厅设计。在样板房中,开发商就将其设计成小复式单位,利用6米中空客厅间隔出一间多功能房。

据采访了解,**周佛山在售楼盘整体成交价格稳定,不仅买家会在同一区域对比多盘价格,就连相邻位置的开发商也会互相观望对方的价格水平。**周期间亮相的光明花半里也是罗村即将入市的新盘,据销售负责人介绍,将会参考开售时周边楼盘的价格水平。

作为区域**周后*个开售的新盘之一,力迅城筑的价格备受关注。据介绍,本次开盘多数单位成交价格集中在6字头,与区域主力售价水平大致相当。*低价格为6185元/平方米,据了解,这一价格主要是针对90平方米户型,而大户型价格相对略高一些。

另据开发商统计,本次开盘成交率达到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