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动文物普查 江门已登录藏品6913件/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谢婷昨日,广东省***就广东省**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进度进行通报。截至10月9日,江门登录藏品6913件/套,占全省28.9%,居全省*位。

根据方案安排,江门市此次普查要求全面掌握现存国有可移动文物的数量分布、保存状况、保管权属和使用管理等情况,并将依据普查结果建立、完善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可移动文物信息管理平台;建立可移动文物信息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等。

根据通报情况,截至今年10月9日,江门市的收藏单位数量有21个,目前已登录的有18个。而在藏品登录方面,目前全省已登录藏品总数23942件/套,其中江门市登录藏品6913件/套,占全省28.9%,居全省*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