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家居近日开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快讯

近日,由宝能控股打造的家居旗舰商业项目———乐康家居“开业庆典暨乐康家居年度公益计划发布仪式”在乐康家居正门外广场举行。据悉,“乐康家居·年度公益计划”内容包括:每月一场的“乐康家居·质量公益大讲堂”、每季一次的“LetCome创意搭建公益大赛”和每年一度的“乐享健康·益起来”绿色骑行百公里等项目。开业期间,乐康家居还推出了全单返现、名车大奖、PK全程超底价、进门有礼来就送等优惠促销活动。(林嘉文)

周五逛宜家有优惠

近日,宜家推出周五“FIKA日”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每周五下午2点至晚上9点30分,宜家餐厅蛋糕面包全场半价,以及瑞典食品屋全系列糖果、巧克力8.5折,商品退货时间也从60天延至180天。此外,在FIKA日宜家会员可以享受会员店商品及每月会员特惠商品额外8.5折,会员当天购买布料(不包括辅料及成品窗帘修改加工)可享受免费缝纫,每个月还将有一次会员专属的家居知识讲座。(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