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高球冠军赛开打中日球手领跑男女子组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赛昨天在北京加州水郡球会正式开打,来自大连的21岁中国球员陈子豪在大风中打出75杆,暂时**男子组,女子组*日**球员是来自日本国家队的筱原真里亚,昨天她以70杆完成比赛,是*轮比赛**的红字。

本届**赛男女子*轮晋级杆数均为88杆(含并列),*轮过后,共有38名男球员和35名女球员晋级第二轮。

创办于2011年的业余高球**赛以“只为**球员”为赛事宗旨,致力于培养和储备**和亚运人才。共有78名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球手参加今年的第四届比赛。今年的**赛赛制有所调整,女子比赛由3轮改为4轮,在更趋国际化的同时也使女子比赛更为精彩激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