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推出备选方案:给企业派专属通行证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说好的免费停车咋收费了》追踪

上周,报道了市区南屏V12创意产业园免费停车场变为每小时收费8元引发租户不满的消息后,了解到,该产业园随后组织部分企业业主代表进行商讨,除了原有收费方案以外,该园区还提供了另一种方案供企业选择。

了解到,原方案规定入园车辆可免费停车1小时,超时按4元/30分钟收费,24小时封顶收费60元。餐饮、培训、商铺等经营性企业配额派发访客2小时免费停车票。

而新备选方案则是每家企业派发1张专属车牌的通行证,并配额派发专用停车票,可入园区免费停车2小时/次。经营性企业配额派发访客2小时免费停车票,非经营性企业按租赁面积派发访客2小时免费停车票,租赁面积150平方米以下分配10张/月,租赁面积150平方米以上的,分配20-50张/月,封顶为50张。

V12创意产业园运营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园区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查,考虑采纳绝大多数企业的意见。“但是目前很多业主的参与积极性不高,如果业主们都不同意两个方案,或者问卷回收度达不到1/2,可能会采取现行的(方案),或在现行方案上做一些调整。”

对此,仍有业主代表认为免费停车票配比数量不够,原方案和新备选方案均无法接受,希望双方进一步协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