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装来段乐队秀 大学社团摆擂招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众多社团都在宣传方式上“标新立异”。校园信使供图

女生穿着古装,穿越变成举止婀娜变“古代美女”,现场来个乐队表演……上周末,北师大珠海分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团大道”活动,全校200多个社团摆摊展示,各自想出“绝招”招揽学弟学妹。

用人体骨骼标本招新

今年众多社团都在宣传方式上“标新立异”。吉他社直接摆出一具人体骨骼标本,给标本穿上衣服,戴上帽子,在嘴角叼了一根烟,还在标本的胸前挂了一个牌子“前前前前社长”,不仅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还吸引很多同学拍照合影。而凤凰学术社则摆出音响,循环播放提前录制的社团宣传配音,凤凰学术社的吴嘉华表示,因为学术社团不能像兴趣类社团那样提供表演,所以他们写了文案,邀请播音专业的同学用专业的“播音腔”录制了社团宣传音,现场很多同学都驻足了解。

而街舞、音乐、摇滚等传统**社团,也再一次展现出了“看家本领”,乐队演唱和现场斗舞,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今年“新面孔”多为学术派

今年的参展社团中出现了很多“新面孔”。经了解,茶文化协会、烘焙与健康协会、燕赵文化交流协会、武当文化大学会等都是今年刚刚成立的社团,他们也是**次参与“百团大战”。

在这些新面孔中,很多都属于学术交流类社团中的各种“文化交流协会”。例如,茶文化协会希望通过茶文化“以茶会友”,让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打造一种北师珠“家文化”的氛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