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三重彩”赌局 出千骗财10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快*,两广东云浮老乡张某、陈某密谋设“三重彩”赌局行骗,出千方式成功骗取10万元后逃之夭夭。近日,鹤山市**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3年10月,陈某、张某伙同阿中(另案处理)密谋设计赌局圈套,通过改变纸片数目的方式控制“三重彩”的**结果以骗取他人*财。

2013年11月14日,陈某在鹤山市沙坪街道某酒家搭识吕某,并谎称找厂房事宜约其喝茶。次日上午,吕某应邀到某酒店房间。其间,张某趁阿中外出接电话时,向吕某介绍一种控制赌局结果的方法,并向其借款10万元,作为与阿中的赌注。之后张某以欺诈手段故意输掉赌注,骗*后借故离开。同年12月,民警将陈某、张某抓获归案。案发后,张某、陈某分别向吕某退回赃款33000元和67000元,取得被害人谅解。

鹤山**经审理认为,陈某、张某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伪造儿子身份证办*****获刑

近日,蓬江**审理了一起妨害***管理罪的案件。莫某因冒用儿子身份资料办***致**,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人民币1万元。

2011年11月7日,莫某因生意上的资金周转急需用*,便利用儿子阿斌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簿,在儿子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到蓬江区两家银行以阿斌的名义申请办理了***各一张。后邮政速递员要求用身份证原件才能签收领取***,莫某便通过街头**电话,找人伪造了阿斌的身份证,到邮局冒取了主卡人为阿斌的两张***,供自己**使用。

**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莫某使用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二张,其行为已构成妨害***管理罪。判处被告人莫某犯妨害***管理罪,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被告人莫某的涉案***及伪造的居民身份证,属作案工具,均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并予销毁。

谎称丢失救急*行窃一男领刑一年七个月

广西男子简某森与他人同伙,以丢*分赃这一老套作案手段,在江门鹤山骗财49000元。近日,鹤山**以盗窃罪判处简某森有期徒刑1年7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去年11月28日,简某森伙同陈某、简某宏(另案处理)密谋后窜至鹤山公园堤围路,物色到陈女士为作案目标。简某宏负责把风,简某森在陈女士前面假装掉*,陈某捡起*后向陈女士提出分*。此时,简某森折返以所掉现金是用于救急为由要求查看陈女士、陈某身上的财物、存折、银行卡流水账目以证实两人是否有拾获现金。在陈某的配合下两人骗取了陈女士的存折和密码,后简某森、陈某借故离开,由简某宏持陈女士的存折到银行提取人民币49000元,简某森分得8000多元。

鹤山**经审理认为,简某森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采用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其认罪态度好,并积极赔偿被害人部分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