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警方缉毒 意外查获盗车窝点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民警清查被盗车辆。供图

曾育军林艳何红兵一起贩毒案件背后竟牵扯出重大摩托车盗车案。昨日,开平警方通报,10月11日晚,开平市港口派出所民警在抓捕一名贩毒人员时,在其房内意外查获10多辆**被盗的摩托车及作案工具一批。

近日,有群众向开平市公安局港口派出所举报:一名男子在楼冈贩卖毒品。得知情况后,港口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经过多日跟踪调查,掌握相关证据后,于10月11日下午展开收网行动。

民警很快在楼冈墟某出租屋内抓获了**贩毒的嫌疑人周某。周某,33岁,开平市长沙人。民警对周某的住所展开搜查后,意外发现一间侧室内有10辆摩托车、2辆助力车、20多副摩托车号牌及30多个防盗锁,现场还查获一台磨码机、一批液压剪、六角匙等作案工具。

一间出租屋内存放着这么多可疑摩托车,看来周某不简单,港口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刑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勘验。经过核实,现场查获的12台车辆全部是被盗车辆。经过审讯,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另一名开平籍嫌疑女子张某。

目前,周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加紧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