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学调配假冒名牌鸡精专门出口非洲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惠阳区一家食品公司大量生产假冒**鸡精,专门出口非洲,短短三个月,销售额200多万元。三名被告肖某新、马某、肖某鑫受聘于味康源食品有限公司,公司2012年9月成立,实际所有者为肖某涛。

车间主任上网学习调配鸡精调味料

肖某新、马某、肖某鑫分别担任财务、车间主任和仓管,马某负责生产工作,主要负责配方和原材料采购,肖某新负责仓库管理,肖某鑫负责全面工作及出纳。

生产流程是**肖某涛接到订单后,由马某购买原材料,把原材料搅拌、压片后包装进仓库,再出货,鸡精调味料配方是马某自己在网上学习,然后自己学着调配生产。2013年3月13日至2013年6月23日,合计销售伪劣品牌鸡粉调味包金额达228万多元。

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员工卧底揭开案件

早在2012年5月28日,一家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受雀巢公司委托,在广州市白云区铁岗头仓库查获假冒雀巢公司名下的MAGGI鸡粉产品,该公司通过跟踪货物来源,发现味康源公司生产假冒MAGGI鸡粉产品,主要销售到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之后这家公司安排员工应聘到味康源公司上班,发现该公司除了生产假冒MAGGI鸡粉,还有其他品牌产品。

直到2013年9月27日,警方接报后,在位于惠阳区秋长街道办茶园村委的味康源食品有限公司查获DOLI品牌鸡粉调味包1462箱、ONGA品牌鸡粉调味包3680箱、Jasty品牌鸡粉调味包2240箱、RestathayCOOKZEN品牌鸡粉调味包370箱,查获MAGGI鸡粉调味包621箱,合计人民币89.57万元。公诉机关认定三人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

三名被告表示自己受聘于公司,以上均为职务行为,并不清楚是假冒产品,承担全部责任不公平。惠阳区**认定三人是直接责任人员,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马某三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至一年六个月,并被判处罚金。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