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音乐节李云迪将打头炮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自闭症少年陈天行和韦一哲,见到了偶像李云迪。

许晓蕾李江14日,李云迪“**幻想”圣诞音乐会暨星空·广州**音乐节开幕式启动,李云迪现身W酒店助阵。为广州**音乐节打头炮的,是12月24日平安夜在天河体育馆举办的“李云迪圣诞万人交响音乐会”,这也是李云迪的钢琴演奏*次走入大型场馆。

在发布会现场,李云迪为观众演奏了一曲肖邦的《夜曲》。李云迪还秀了一张半身肌肉照,引起现场轰动。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努力健身,为这场平安夜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做准备。

对于现在学钢琴的年轻人,李云迪认为即使成不了音乐家,也可以提高自己日常的修养。他说,未来,在我的想象中,弹钢琴就像是跑步做运动,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因为我们去运动、上体育课不是为了去当运动员,所以学钢琴也可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修养来去培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