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集团携手中国最大船舶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嘉年华集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签署谅解备忘录,携手打造**艘在华建造的***豪华邮轮。

根据中国旅游部的数据,中国邮轮市场将有望在2020年迎来450万名游客,成为世界*大的邮轮市场之一。该谅解备忘录于今日在天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邮轮博览会上签署,嘉年华集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均出席了签署仪式,表明将有可能携手***大造船公司———意大利芬坎蒂尼船厂共同在华建立合资公司,支持中国**将中国打造为**领先的邮轮市场,以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增长的邮轮游需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