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大厦有所物管学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科讯大厦上班的白领或许也不知道,科讯大厦写字楼M层里竟然藏着一所“五脏俱全”的学校。这所学校占地500平方米,开办两年来,这里已经走出了200多名**“学员”。不过,这所学校并不对外招生,而是天力物业公司的“工程技工实操培训基地”,为天河CBD内富力系列的写字楼和住宅小区培训工程技工队伍。

推开“学校”的大门,CBD君暗自发出“哇”的惊叹声。“学校”根据高低压配电、照明控制操作、消防、电梯等系统共划分了9个区域,每个区域都装备齐全。就如消防系统,里面有一个微缩版的联动台,它会模拟*灾真实发生到触发**到消防主机到喷淋的联动的整个过程;又如电梯系统,里面不仅有电梯所用到的零部件,现场还有一台真正能启动的电梯供“学员”实操。

天力物业CBD物业管理中心的潘经理介绍,课程尤其强调实际操作每个区域根据设施设备及其构造、运行原理,常见故障及排除等来设置课程,而且只要你在富力系列写字楼或住宅小区里能看到的设备,大到**空调、电梯,小如水**、灯泡、地毯,甚至各种清洁用品等设备材料,这里全都能找到。

潘经理介绍,“学校”的讲师是公司内部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技术人才,每一位新加入的天力物业工程队的员工都必须在这所“学校”进行7天的培训,通过考核才能上岗。

采写:叶斯茗林宏贤张栋吴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