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裤上班的酒店总经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整洁的正装、笔直的领带、精致的袖扣、锃亮的皮鞋……这身行头是绝大多数五**酒店总经理的标准配置。相对而言,广州W酒店总经理凯琨平(PeterKatusak-Huzsvar)的打扮显得非传统。这位匈牙利籍的总经理极少打领带,每周有一两天爱穿“西装+牛仔裤”。

但他绝不是一个不顾形象的酒店老总。“他其实很注重仪容仪表,就是要靓,要潮!”Peter一名同事这样形容他。热衷时尚的他,对衣着的配搭、物料和颜色都一丝不苟。“每个员工都代表着酒店,都有义务把酒店的品牌展示在大家面前。”作为酒店的**者,他选择从衣着打扮开始,放弃打领带这种**的做法,把酒店前卫、潮流的品牌基因秀出来。

10岁时,Peter**次去到五**酒店,富丽堂皇的装潢、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他印象深刻。对当时的他来说,酒店就是一个未曾接触的精彩大世界,吸引着他去探索。怀揣着自小的梦想,他加入了酒店行业,到现在已经25年,曾在匈牙利、德国、卡塔尔、俄罗斯等地的酒店任职。一年多前,他来到了广州天河CBD,担任****W酒店的总经理。

翻阅前一晚各种报表、查看酒店的各项设施、检查餐厅的食物标准、与各运营部门开会、倾听房客的意见……早上7点左右,Peter就回到酒店,开始新**的工作,直到晚上八九点,工作停不下来。如果有闲余时间,他爱到酒店附近的花城广场和珠江公园散步放松。

“我骨子里喜欢挑战。”对于越来越多五**酒店落户CBD,Peter认为,“是因为看到了商机,业主才会选择开酒店。”在他看来,从市场供需关系来看,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在珠江新城五**酒店的消费需求。市场竞争推动酒店自我提升以吸引顾客,“对顾客来说也有好处,他们将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

采写:夏嘉雯

摄影:黄集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