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年后中国将有心脏可降解支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指导,赛诺菲支持拍摄的中国*部冠脉介入*疗纪录片———《介入人生》在杭州*映。获悉,在欧美仅有几个国家拥有的心脏可降解支架,四五年后有望在中国上市。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医院心内科及心脏中心主任霍勇教授介绍说,冠脉介入技术于1984年*度被引入中国,在随后的30年中,中国每年接受介入手术的患者从5例,上升到45万例,成为仅次于欧美日的介入大国。冠状动脉介入*疗网上直报系统的搭建,使我国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从国家层面来规范心血管介入*疗的国家。目前可降解心脏支架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国人四五年后即可尝鲜,而这一两年内新的国产支架将可与进口支架媲美,而价格也会较大幅度降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