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新风朗上市:智能演绎法式别致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16日

上市售价: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售价为16.58万元-18.98万元。

上周四,在一番等候下,东风雷诺发布了今年的战略车型新风朗。

新风朗采用雷诺*新家族脸谱,演绎出法式的浪漫情怀。整车线条流畅而富有活力,内饰设计延续了雷诺一贯的细腻、精致,每一寸空间都经悉心打造。

新车采用轿跑车调校的底盘系统,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19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雷诺-日产联盟*新的CVT无级变速器,在突出雷诺运动基因的同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都有不俗表现。

车内空间是一款中级车的主要竞争力之一,新风朗2702mm的超长轴距已达到中**车的标准,而4618mm、1813mm、1488mm的整车尺寸也给乘客带来了宽裕的空间体验。

“智能化”是新风朗的另一个亮点。该车采用了数字化仪表,数码显示区清晰易读,各类实时行车数据一目了然。所搭载的R-Link多媒体系统通过内置平板电脑和一系列应用程序,为消费者提供极“智”舒畅的驾乘体验。而在售后方面,新风朗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服务。

此外,还从东风雷诺处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包括进口整车和合资车型在内的东风雷诺中期产品规划。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东风雷诺将引入一系列丰富的产品阵营。在梅甘娜R.S与新风朗相继上市后,融合了SUV、MPV和紧凑型轿车优势的****车型Captur也将于2015年引入中国。

点评:作为一款全进口中级车型,新风朗既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又继承了雷诺的运动基因和安全**,将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自由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别致的欧式驾乘体验。

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