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吃羊肉好 广州吃羊肉的好去处推荐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吃羊肉好?秋冬吃羊正当时,广州光明清汤羊号称是广州**家滋补清汤羊,开张后****,来这里吃饭有时还要预定位置,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下面看看广州吃羊肉的好去处**吧~

广州哪里吃羊肉好


又是一年秋冬来临,天气转寒,这时候*适宜吃些温补食物,秋冬吃羊正当时,广州光明清汤羊号称是广州**家滋补清汤羊,开张后****,来这里吃饭有时还要预定位置,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近日,小编亲临了这家名声在外的清汤羊店,大快朵颐。



羊的品种:选择100斤以上的羊,都是来自内蒙古、北疆。之所以选择北方羊,是看重了这两个地方的草场。通常而言,草的质量决定了羊肉的口感。内蒙、北疆的羊由于常年可以吃到鲜嫩的草,因此肉质上乘。



访谈中,餐厅**向小编说道:“只有新鲜羊才敢用来做清汤羊。”如果拿冰冻羊来做清汤羊的话,肉质很差且无弹性。冰冻的羊只能用来做烤羊等味道很重的菜式。广州人吃肉*讲求新鲜,光明清汤羊的羊肉**是新鲜,每天新鲜的羊在加工场加工好之后,立即运送过来,**食客吃到的是新鲜的羊肉。



药材配方汤底:有人不喜欢吃羊肉是因为羊的膻味太重,而如果完全把羊的膻味除掉,吃起来又完全没了羊的味道。为解决这一问题,光明清汤羊独创了药材配方火锅汤底。汤底是用新鲜的羊骨和肉,再加上20多种温补的中药材熬成的,其中有些药材能够掩盖掉羊肉那浓重的膻味,但又不至于让它完全消失。据餐厅**介绍,他们会先放党参、杞子、红枣等大药材,然后再放药材粉。以胡椒为例,汤底以胡椒粒、中胡椒、胡椒粉的顺序来放,以确保去味的效果。这个独具一格的药材汤底非常有效地去掉了羊的膻味。



滋味分享:汤跟肉都好吃。汤鲜甜回甘,肉鲜滑细腻。光明清汤羊是粤式风味,适应广东人的清淡口味。其制作方法采取浸泡法,骨头跟肉分开放,汤熬制3个小时。清汤羊还具有滋补的效果,尤其是近期新推出的玛咖羊胎盘汤,选用来自云贵高原的有“安第斯人参”之称的玛咖,再加入羊胎盘,既能抵御寒气,又可滋补身,尤其适合女性食用。

餐厅名称:光明清汤羊
**菜式:玛咖羊胎盘汤(新品)、清汤羊,鸡煲,羊肉煲,羊腩煲,羊肉煲仔饭
人均消费:¥67
餐厅电话:020-3438108813711696880
餐厅地址:海珠区同庆路同聚坊20号1-3楼(近解放桥)
附近公交:南华中站(183公交线路可到)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