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超强台风或登岸日本 影响市民连休出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本地时候10日上午,超强台风在日本冲绳以南海域,以强劲势头向北推进。日本将迎来三连休,本地景象形象台发布动静,呼吁增强鉴戒。

景象形象台称,在连休竣事的14日早晨,19号台风有可能迫近近畿地域,甚至登岸。按照日本景象形象厅发布的动静,本地时候10日上午9时许,台风的时速约10公里,中间气压920hPa,台风中间*大刹时风速为70米每秒,台风中间四周半径90公里内均呈现25米每秒以上的大风。

11日,冲绳奄美大岛将呈现暴雨,九州南部也有可能呈现大雨。

本地景象形象台还展望,自本地时候13日凌晨起头,近畿将呈现强降雨大风气候,很有可能发生滑坡及大风波等灾难,呼吁市民出海及爬山时注重平安,交通也将受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