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水兵将在日本增添摆设2艘宙斯盾舰 防御朝鲜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电 据日本配合社17日报道,驻日美水兵司令部当天颁布发表,将别离于2015年和2017年的夏日在美国水兵横须贺基地增添摆设一艘拥有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的宙斯盾舰。

据该司令部等称,将增添摆设的2艘宙斯盾舰为“Benfold”和“Milius”,船员共约600人。

2014年4月,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接见会面时任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时,提出增添摆设宙斯盾舰,但未透露具体的时候和摆设地。此举是为了强化对朝鲜导弹的防御能力。

据驻日美海司令部和横须贺市称,上述2艘宙斯盾舰今朝以美国圣迭戈基地为母港。美军前次在横须贺基地增添摆设舰只是在1992年。横须贺基地今朝的舰只数目为11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