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拟举办设计角逐 助香港学生摸索太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昨日撰写*新网志,指民政事务局将联同教育局筹谋“香港中学生太空搭载尝试方案设计角逐”,为香港中学生供给在**指导下,构想设计太空搭载尝试方案的进修机遇。曾德成相信,打算能进一步激发香港中学生对太空科学及手艺的乐趣,并**香港立异科技文化。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昨天在网志中暗示,香港年青一代十分等候介入太空摸索,康文署在香港中华总商会赞助下,每年举办“少年航天员体验营”,过往5届体验营均深受同窗及家长接待。

别的,曾德成指继理工大学研发相机架构系统登月后,民政事务局亦联同教育局,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及香港出产力促进局合作,筹谋“香港中学生太空搭载尝试方案设计角逐”,为香港中学生供给进修机遇,在**指导下构想设计太空搭载尝试方案,与内地同龄人一比高下。

曾德成:争夺供给种子上太空

此次角逐将于明天起头,获奖的香港尝试装配,日后将有机遇搭载于“天宫二号”,并在“神舟十一号”使命时代,由航天员亲安闲航天轨道上操作,向全世界进行转播展示,相信对香港青年而言经验可贵。

曾德成指出,港府亦会争夺机遇供给植物种子予航天员带进太空,相信土沉香及洋紫荆均是好建议。他认为,打算能进一步激发香港中学生对太空科学及手艺的乐趣,从而晋升学生对国度太空科学及航天事业成长的熟悉,并**香港立异科技文化,重申培育***成为具视野、富创意、肯承担的青年,是港府在青年成长方面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