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招商招飞规模创下新高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十届中国航展组委会在广州召开推介会。珠海市会展局局长、航展公司董事长周乐伟透露,本届航展室内净面积同比增7000平方米,招商招飞规模创历史新高。备受关注的苏-35战机不单会在航展期间做静态展示,还将举行飞行表演。

境外参展商占比达45%

在推介会上,周乐伟介绍,本届航展主办单位增加至11家,其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次加入主办单位,另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新兴际华集团公司成为本届航展的协办单位。

今年珠海航展中心兴建了一座11200平方米的4号固定展馆,以及近5000平方米的5号临时展馆,加上上届已搭建的1A、1B两个临时馆和新兴际华集团搭建的“移动展馆”,本届航展的展馆数量达到8个,室内展览净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同比增加7000平方米,参展飞机数量超120架,国内外参展商近700家,其中境外展商比例达45%。

目前,以波音、空客等为代表的航展“老客户”均确定参展,以韩国航空工业协会、香港航空协会等为代表的一批“新面孔”*次亮相。国家展团方面,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展团今年的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展团也重返中国航展的舞台。

德事隆、贝尔、西科斯基、湾流、庞巴迪、巴西航空等世界知名公务机展商也将悉数派出飞机参展。

中航数十整机及系统级展品*次亮相

在本届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参展展品数量、质量,尤其是新参展的产品和系统,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包括新舟700全尺寸座舱段、3吨级直升机等在内的数十余项整机及系统级展品为*次亮相。本届航展属于“中航制造”的参展真机将超过30架。歼十、领世AG300、运12F、西锐SR22、小鹰500等飞机将进行飞行表演。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展出北斗导航、载人航天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在导弹武器系统展区的展示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还将以实物、模型、展板及视频等形式系统展出集团公司地地战术打击武器、空地导弹、超声速巡航导弹、**制导炸弹、制导炮弹、防空导弹武器、无人机等7大类武器装备。

IFAR年会将*次在中国举办

此前,航展组委会在接受采访时称,俄罗斯苏-35四代半(欧美称三代半)战机将亮相本届航展。周乐伟昨日称,苏-35不仅会在航展现场做静态展示,还将进行空中飞行表演。在推介会现场,有媒体问“有消息称中国正与俄方协商购买苏-35战机。”对此,周乐伟表示“双方有可能在11月份就此签订协议。”

还了解到,本届航展前三天专业日上,将继续举办航空航天高峰**、通航**等会议活动,预计安排相关商务洽谈会将超过150场次;空军也将开展相关交流活动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航空研究院也将在航展期间承办**航空研究院**(IFAR)年会,这也是IFAR年会*次在中国举办。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